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萍乡市检察系统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2019年度江西省检察系统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萍乡市检察系统聘用制书记员体检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体检时间:

201974日(星期四)上午

二、集合地点:

将通过体检微信群另行通知,请入闱体检人员扫码入群(入群二维码见附件1

三、相关事项:

1.请入体检人员带好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及2寸免冠近照1张,于7:30以前到定的体检地点集合,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男性350、女性370元,请带好现金)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空腹参加检查。

3.参加体检人员请下载打印《考生体检须知》(附件2),仔细阅读后由本人签字,并在集中点名时上交。

4.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5.考生因怀孕的原因,经本人申请并在指定的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可暂不进行部分体检项目(妇科、X光等)的检查。待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计划生育和相关医院的医学证明)后完成相关项目检查。除此以外,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6.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考生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附件:1.体检微信群二维码;

2.体检须知 

 

 

 

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201972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