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8年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8-07-29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工作需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一批聘用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12名,其中聘用制书记员、行政综合辅助人员11名,计算机技术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

3、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其中聘用制书记员和行政综合辅助人员以法律、中文专业为主,计算机技术人员专业为计算机类,同等条件下,应届毕业生和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三、不得报考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辞退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因其他原因不适合在人民检察院工作的。

四、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相结合的计薪方法。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以考核为依据,考核合格的400元;岗位津贴根据在本单位工作年限等次依照3年以下、3-10年、10年以上分别享受每月300元、500元、700元的津贴。

2、聘用人员在合同期内享有劳动法规定的假期以及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大病、工伤保险),享受工会福利和体检。

3、单位安排工作日早、中工作餐。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2018年8月8日。

2、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将身份证、毕业证、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原件在资格审查时审核。报名人员保证报名时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证明文件、证件等相关资料真实、准确。联系部门: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联系人:万毅,联系电话:0799-6776022,QQ邮箱:3421428533@qq.com。

3、资格审查。2018年8月9-10日对报名人员进行报名条件资格审查。

六、考试

1、笔试。暂定于2018年8月中旬,地点在萍乡市人民检察院,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笔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行政职业能力、法律基本知识、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分值100分。计算机技术岗位加试专业能力测试。

2、面试。暂定于2018年8月下旬,地点在萍乡市人民检察院,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1:2的比例进入面试,入闱最后一名分数相同者一并进入。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分值100分。

七、聘用及管理

1、按照考试成绩40%与面试成绩60%的比例计算总分,根据成绩高低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综合考察人员考察情况、考试情况,萍乡市人民检察院研究确定聘用人员。

2、决定聘用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按有关规定统一实行劳务派遣,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聘用期间要服从萍乡市人民检察院的管理,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纪律。

 

附:《萍乡市人民检察院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7月26日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