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温菲参加市检察院“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视察活动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0日,萍乡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视察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环保部长温菲应邀参加。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全程陪同视察。

 

 

 

 

 

温菲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院史陈列室。在检察服务中心,温菲详细询问大厅各区域功能,认真了解远程视频接访、电子卷宗制作、律师接待等工作开展情况和12309检察服务热线使用情况。温菲观看了市检察机关成功抗诉的皮大成、马志红特大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生产假药案的报道,了解到该案罚金刑从一审判决判处的160万元改判为4370万元,他深有感触地说:“全市检察机关在保障民生民利方面做了很多实事,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了公平公正就在身边。”

在院史陈列室,温菲认真观看每张图片、阅读每段文字,看到精彩的地方还不时用手机拍照留念。温菲说:“市检察院院史陈列室通过照片、文字、实物全面展现了萍乡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年的光辉历程,花了很多心思,下了很多功夫,弘扬了正能量,做得很好。”

在随后的座谈中,燕晓华向温菲通报了换届以来萍乡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刑事检察、诉讼监督、公益诉讼和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结合办理的典型案例,重点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温菲听了市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后,充分肯定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变化,对市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出台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温菲表示,将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中,积极宣传检察工作,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再接再厉,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萍实,检委会专职委员喻华明,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