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基层快讯
渝水区检察院一行到安源区检察院参观交流【一周新闻速览】
时间:2024-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头条新闻

新余市渝水区检察院一行到安源区检察院参观交流

近日,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洋一行19 人到安源区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渝水区院的检察同仁实地察看了安源区院12309 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未成年人“晨曦工作室”、晚晴工作室等,详细了解了该院党建、检察为民服务、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湘东区检察院参与“送影下乡”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主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反诈的良好氛围,近日,湘东区检察院积极参与湘东区委政法委、湘东公安分局组织的“送影下乡”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反诈”法治大餐。


芦溪县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春季“开学第一课”实现全镇直播

为深化未成年人权益保障,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工作,强化未成年人法治理念,预防未成年违法犯罪,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芦溪县检察院检察官来到芦溪县上埠镇中心学校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法治进校园活动。此次法治宣讲,学校依托互联网技术,采取直播的形式组织全镇所有学校师生进行同步听课。


上栗县检察院开展“花蕾守护”山区青春期女生关爱活动

为帮助青春期女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塑造积极向上、向阳而生的健康人格,近日,上栗县检察院携手萍乡市麦田志愿者协会走进杨岐乡中学,共同举办“法伴青春、一路向阳”暨3.7女生节活动,为女生们的绚丽青春添上法治的色彩。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益"起守护生态绿活动

近年来,莲花县检察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坚持生态恢复性司法理念,用好“检察蓝+生态绿”生态公益府、检合作模式,扎实推进公益诉讼监督,近日,该院对一起非法采矿案件补植复绿现场进行回访。办案检察干警走进案发地乡镇及周边矿产企业,联合乡镇及有关执法单位代表,以案为鉴开展“检察蓝+生态绿”共护绿水青山法治宣传。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