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基层快讯
踏雪送温暖,慰问抚人心
时间:2024-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寒潮袭来,气温骤降,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心系困难群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和驻凫村第一书记李祖光一行来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我们的走访人员都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物资,详细了解、掌握降雪对群众生活的影响,查看防寒越冬物资准备是否齐全,自来水管防冻措施是否到位,常用常备药品是否充足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或者驻村干部反映。同时,在入户过程中加大对防范养老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

下一步,莲花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宣传好各项惠民政策和法律知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确保辖区居民平安温暖过冬。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