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基层快讯
为群众办实事 | 做群众身边的“暖心人”
时间:2021-1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萍乡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效果为导向,项目化推进,通过办一件实事,温暖一片人心,凝聚一份力量,真正把检察为民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安源区检察院

  12月3日,安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检委会专职委员邓元繁一行来到安源区工商联调研走访,会商联动护航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为安源在萍乡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中争先领跑共同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湘东区检察院

  湘东区检察院开展辖区医疗废弃物处置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联合湘东生态环境局深入辖区内11个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取证,依法向区卫健委和乡镇人民政府发出行政公益诉讼诉前检察建议,督促其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对辖区内各乡镇卫生院存在的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问题进行排查并督促整改。

  上栗县检察院

  近日,上栗县检察院采用“云”听证的方式,对一起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进行了公开听证。此次公开听证会邀请了数十名县人大代表旁听参加,让人民群众与检察工作“零距离”,充分体现了人大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真正的做到了让公平正义可见可感。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