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基层快讯
湘东区检察院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湘东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近日,湘东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加强政治历练做信念坚定内心强大的检察官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就党员干部如何加强政治历练问题与大家作学习交流。 

  该院检察长在授课中提出,要牢牢把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这一总原则、总抓手、总方法,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来培养考察干部,注意弘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始终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不断开创新时代湘东检察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