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基层快讯
湘东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成启用
时间:2018-07-06  作者:湘东区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湘东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成启用。湘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文亚萍为服务中心揭牌。

  湘东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自201710月破土动工以来,历经七个月的紧张建设,总计投资近300万元,始终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集控告申诉信访接待、案件受理、流程监控和检务公开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是一座设施功能齐备、信息化深度应用的一站式现代化检察服务中心。该检察服务中心的启用,将更好地发挥检务公开和展示检察形象的窗口作用,密切沟通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联系。

  文亚萍参观了崭新的检察服务中心,他指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将案管部门和控申部门有机整合,对方便群众与检察机关联系、提升办事效率有重要意义,湘东区检察院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秉承公正、高效、文明、廉洁的检察服务理念,依法全面履职、提升办案效率,为保障和服务湘东发展大局、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