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信息>>基层快讯
上栗县院严肃换届选举纪律
时间:2016-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是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换届选举政策法规,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 “九个严禁”、省纪委 “十个严禁”、“十个严格”的纪律要求,使每位干警充分认识到严肃纪律是换届顺利进行和风清气正的重要保证,把严肃纪律摆在突出位置,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严厉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二是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检察长肩负第一责任人职责,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坚决抵制换届工作中的各种不正之风。领导班子成员要做遵守换届纪律的模范,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筑牢纪律防线,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每位检察干警要自觉规范言行,以自身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三是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切实畅通群众投诉渠道,通过公开投诉举报电话、设立群众举报邮箱、关注网络舆情等方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对存在违纪违规问题,做到发现必究,查处必严,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