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萍乡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全市首例涉疫情妨害公务案今日当庭获判
时间:2020-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7日,上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全市首例涉疫情妨害公务案当庭获判。被告人胡某某以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2月10日,被告人胡某某因未带住户证明手续,在经过所在小区检疫点时与疫情防控管理人员发生冲突,试图强行冲卡,并殴打辱骂工作人员,严重扰乱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管理秩序。案发后,被告人胡某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自愿认罪认罚,同意检察机关提出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的量刑建议,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2月10日,被告人胡某某因未带住户证明手续,在经过所在小区检疫点时与疫情防控管理人员发生冲突,试图强行冲卡,并殴打辱骂工作人员,严重扰乱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管理秩序。案发后,被告人胡某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自愿认罪认罚,同意检察机关提出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的量刑建议,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

庭审中胡某某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罪名没有异议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经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全部采纳并支持了检察机关的公诉意见一审宣判后被告人胡某某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