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燕晓华检察长到湘东区调研企业和重大项目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部署要求,2月21日,萍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到挂点联系的湘东区萍水河防洪工程项目(鸬鹚嘴段至冷潭湾水厂段)和萍乡市华星化工设备填料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湘东区萍水河防洪工程施工现场,燕晓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燕晓华指出,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做好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加强与原材料供应方沟通联系,做好施工人员招聘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区委、区政府要强化统筹协调,畅通物资运输渠道,加强项目复工开工所需的防疫、建筑用材等物资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施工。

 

 

   在萍乡市华星化工设备填料有限公司,燕晓华实地察看了企业办公、生产场所,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宣讲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燕晓华指出,疫情影响是短暂的、阶段性的,要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提升产能效益。园区要积极主动加强服务,开展精准帮扶,落实金融支持政策,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