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萍乡市检察院与萍乡学院签订检校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11-14  作者:研究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8日,萍乡市检察院与萍乡学院检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萍乡学院举行。萍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史焕平,萍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史焕平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加强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对于促进法学教育与检察实务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双赢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把法学理论与检察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共建共赢。

燕晓华指出,加强检校合作、促进检校融合发展,是新形势下加强检察机关队伍专业化建设的迫切要求,是检察机关借力发展的现实需要,对实现检校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检察机关与萍乡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合作共建为载体,把检校合作打造成司法实践与法律教学的互动平台、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平台、理论与实务发展的共享平台,不断加大合作交流的力度,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合作的质量和效果,为法治萍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萍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伟,萍乡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杨青林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推进法学理论研究,检校宣讲,课程开发,交流挂职,聘请公益诉讼、生态检察联络员等达成了共识。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晓春,相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萍乡学院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