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时间:2018-08-06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日,“诵家书 承初心 传经典”萍乡市检察机关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在市检察院成功举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与市检察院班子领导、各县区院检察长、市检察院全体干警一起观看诵读活动,感受红色信仰力量,重温党的历程,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中,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二十余名检察干警,以单人诵读、多人诵读、情景剧等形式,深情诵读了《造一个光明的新世界,李立三致父亲的信》《赵一曼就义前写给儿子的两封遗书》《安源红》等十余封红色家书,充分展现了革命烈士崇高的理想信念、炽热的家国情怀,以及不惧血雨腥风、慨然捐躯的浩然之气,同时也表现了他们为人父母、为人子女的挚爱深情。

一封封沉甸甸的家书蕴含着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救国报国意志、执着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对亲人的思念不舍之情。在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里,检察干警重温了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烈士舍生取义、英勇报国的伟大情怀。

诵读活动让干警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升华,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学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萍乡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