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肖中华在市检察院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1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67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肖中华应邀到市检察院作刑法适用方法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梅仕灿及市纪委、市监委部分领导和同志莅临听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主持讲座并讲话。全市两级院检察干警参加和收听收看了讲座。

 

 

 

肖中华从推进刑事司法实践、促进刑事司法公正的角度,围绕提高刑法适用能力和水平,结合典型案例,讲授了刑法功能、罪刑法定、刑法谦抑性、社会危害性、刑法解释等内容,讲座深入浅出,干警深受启发。

燕晓华在讲座结束时指出,举办讲座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和开展三提升五过硬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干警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有效途径,希望全市检察干警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以更高的业务本领办好每一个案件,开展好每一项监督活动,促进司法公正、司法权威和司法公信力有机统一,努力提供更多更好更实的法治产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