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高检院调研组到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4-25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3日至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厅检察长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处处长胡光阳一行到萍乡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重点就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如何加强改进检察机关办公室综合文字和信息工作开展了调研座谈。

   高检院调研组听取了全市两级院综合文字和信息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对综合部门干警坚守岗位、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基层院关切。

  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改进综合文字和信息工作,调研组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办公室工作虽然辛苦,但对个人的成长锻炼是极为有利的,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职业认同感、归属感,真正把心态放好,保持工作定力,激发工作斗志,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情怀,努力克服困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担负起应尽的责任。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着力在“重自强”上下功夫,注重内部挖潜,加强和创新“传帮带”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跟班学习,帮助年轻干警尽快提升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储备写作力量,打造人才梯队,努力破解写作人才稀缺的瓶颈难题,实现综合文字和信息工作的长远发展。三是要凝聚最大合力。综合文字和信息工作不仅是综合部门的事,要采取正面激励与反面问责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充分调动业务部门参与其中,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同向发力,共同抓好综合文字和信息工作。综合部门负责人要多做团结人心的工作、暖心的工作,营造栓心留人的良好氛围,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市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和海绵工程建设项目。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