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燕晓华检察长深入莲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8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深入莲花县琴亭镇凫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鑫铎,莲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白明随同走访。

  燕晓华先后入户走访看望了周漠彪、周寿祥、周金仔三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保障等情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乐观面对生活,并一再叮嘱当地村干部,要把各项惠民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早日脱贫致富,绝不让凫村任何一个贫困群众掉队。

 

   随后,燕晓华与当地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和“农网改造”工程情况汇报。燕晓华要求,一要从严从实做好村级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把“讲政治、有品行、能干事”的人选入村“两委”班子,补强配齐村级班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开发工作提供坚实组织保障,推动各项扶贫工作落地生根。二要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工程。打好凫村电网脱贫战,力争在四月份全面完成农网改造目标。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