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生态检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1-31  作者:侦监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6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生态检察工作部署会,总结分析2017年全市生态检察工作,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开展。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生态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及挑战,强调生态检察是今年工作的重点,全市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

   就做好今年生态检察工作,会议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要办好案件。办案质效是生态检察工作的基础,全市检察机关要高质量办理好一批重点案件,以办案的实效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二是要打造亮点。生态检察工作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全市两级院要结合特色亮点工作,重点抓好派驻生态检察室的建设,打造、推出一批生态检察工作亮点。三是要加强协调。生态检察工作涉及面广、职责分散,工作具有互通性。全市检察机关各业务条线一定要打破局部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通力协作,借力发力、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生态检察工作。四是要深入宣传。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善于归纳总结,及时、广泛、深入地宣传特色亮点工作,在全市范围营造生态检察浓厚氛围。五是要强化督导。市院生态办要全力做好督导和指导工作,重点围绕问题和不足,沉下去、踩下来,春节前后就要开始到各县区院进行实地督导。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