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燕晓华检察长到安源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11-0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到安源区检察院调研工作。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喻华明陪同调研。

燕晓华检察长到安源区检察院调研

   燕晓华实地察看了该院办公办案场所、党员活动室和基层院大部制设置挂牌情况,与安源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畅谈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打算。

燕晓华检察长到安源区检察院调研

(座谈会现场) 

燕晓华检察长到安源区检察院调研

(燕晓华检察长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燕晓华指出,去年换届以来,安源区检察院围绕重回先进行列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明显进步。燕晓华强调,时值四季度,各项工作要收好今年的尾,同时要开好明年的局,乘十九大的东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标准谋划推进明年的各项工作。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安源检察工作上台阶之年,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盯打造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目标不放,定好位、布好局,推动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围绕新时代、新思想,确立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查找差距,找准定位,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二是要自我加压、勇争一流。重回先进行列需要每一项工作都力争一流,要自觉向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看齐,以“围绕一流目标,建设一流队伍,锤炼一流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为追求,细化、量化各项具体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三是要补齐短板、发扬优势。安源区检察院党组要敢于挑担子,多思考、多谋划、多推进工作,一手抓瓶颈难题破解,一手抓自身优势发挥,扬长补短,夯实争先进位基础,创出工作特色亮点,整体推进安源检察工作。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以提高业务素质为重点,以文化建设为引领,提高队伍履职能力,培养一批业务尖子,打造一流业务团队,为实现重回先进行列目标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