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萍检新闻
市检察院迅速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在开幕会结束后,组织干警畅谈了感想感悟。19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晓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精神,迅速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市检察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心愿,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聆听报告后深感自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报告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燕晓华同志在会上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公正司法、为民司法、服务大局,乘着十九大的东风,推动萍乡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萍乡检察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