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务公开 基层快讯 公益诉讼 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客户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院简介
在线举报
网上申诉
辩护与代理预约
案件信息公开
法律法规数据库
科技强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检察”
官方微信公众号“萍乡...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察”
新浪官方微博“萍乡检...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先进模范
我院驻村干部何军获评上栗县鸡冠山乡“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上栗县鸡冠山乡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副主任、

  派驻横下村第一书记何军同志

  被上栗县鸡冠山乡党委

  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何军同志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带领驻村工作队队员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取得一定工作成效。

  一是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主动下户走访为村民排忧解难,帮助脱贫户销售农产品和调解邻里矛盾纠纷,在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主动对接上栗县残联等单位,为脱贫户、困难户上门办理残疾证、发放残疾人补贴与轮椅,并分别申请了厨房和厕所改造项目资金,“上栗发布”对此事进行了宣传报道。

  二是积极谋划推动村级各项事业。制定《横下村乡村产业发展规划》等,召开屋场贴心会,积极征求采纳村民、党员代表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立“检察文化之检风进乡村”的新时代检察职能宣传阵地,通过电子屏等方式积极宣传乡村振兴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完善村级组织建设,横下村党支部成功创建上栗县“红旗党支部”。积极协助村支两委做好综治民调、安全生产、早稻种植、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三是积极筹措帮扶资金。积极向牵头单位领导汇报,协助组织帮扶单位召开专题协调工作推进会,共同筹集资金帮扶村里发展事业。积极与帮扶单位衔接,争取4000元助学金资助村困难学生。

版权所有: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萍乡市经济开发区观丰路99号   邮编:3370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二维码